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工作的最后第5天

过了这个星期我就去读书了...真的有一点舍不得的感觉..人就是这样第一天时你会觉得很怕,可是不旧你会慢慢的喜欢上...今天可以说是很少顾客了~晚上散单一个也没有,只是Room的罢了~大概9点,manager 就叫我翻整玉宫的桌子和椅子,因为Kesihatan的官员要来喷蚊油~我跟川杰见没事做就拍了几张无聊的照片,我就跟大家分享我们有多无聊哈哈~


很混乱吧~明天就"gai"了..要搬到疯了...


这就是我啦~哈哈

这就是川杰拉 无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