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工作的最后第3天

昨晚终于排我去Serve房间了..最讨厌就是房间了因为每次Book的都是一些老老的aunt uncle,我的意思不是说不喜欢aunt uncle,大多数那些aunt uncle每次都会喝到11多...那Serve房间的就要加"OT"来Serve他们了..可是昨晚我Serve的是一班年轻人,其中一位男生的Girl Friend生日,好浪漫哦...他送他Girl Friend一对砖石耳环,我还帮他们拍张照 (>.<) 昨晚真是得很开心~这就是我工作最后第3天所发生的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