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最近都在看仙剑三,那是一部很感人又搞笑的戏~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龙葵跳进铸剑的那一幕...她真的很伟大..因为一千年前她都帮不上她的哥哥所以今世她就希望能够为她哥哥做出牺牲...这就是我在网上找到的"龙葵写给景天的家书"好感人哦...

哥哥,你现在好吗?小葵很好。
渝州城的夏天,热吗?哥哥现在应该已经是渝州首富了吧~新的永安当在哥哥的带领下一定耳目一新,想到哥哥可以实现有当无类的想法,想到哥哥和嫂子忙进忙出的样子,小葵就觉得好开心,哥哥终于可以过着一直以来向往的生活。。。!
有些话,小葵以前一直没有机会对哥哥说。。。。。
在姜国的那些日子,永远都是我此生最快乐的记忆!
皇兄不要怪小葵,没有听你的话好好活着,还是跳进了剑炉。。。可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如果不是这样,小葵又怎么能够在一千年后再次遇见哥哥呢? 和哥哥重聚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三百天,可是小葵已经很满足了!
后来,在剑冢的时候,小葵又让哥哥伤心了一次,对不起。。。
让哥哥亲眼看着我跳进铸剑炉,真的很残忍。。。
当时,没能好好跟哥哥说,经过这么多事,小葵已经长大,不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什么是我该做的!能够真正的帮到哥哥,是我一千年来唯一的心愿!
就算这次要和哥哥永远的分开,小葵也没有遗憾!
只要知道哥哥是快乐的,小葵就会很开心!不管小葵会去哪里,和哥哥在一起的记忆,永远都会封存在小葵的心里。

对了!哥哥,你别只顾着赚大钱和收集古董~也要好好保重身体!不管你是龙阳皇兄还是景天哥哥,你永远都是小葵最敬爱、最崇拜的哥哥!

后天就要考Akuan了...好紧张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