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谢师院

*Sorry For The Late Update About The Graduation Dinner*

友谊万岁


*我就说当时的情节和心情吧*
大概五点左右
我也驾车载了几位好友一起去Paradise Hotel参加谢师院~
到达那里时才6点~还很早
过后我们也去海边走走和吹海风~
过后一个电话来~
是"她"打来的,她叫我们在厕所外等她和佩馨
过了不久又有电话来了,这次是佩馨打来的
她跟我们赌"她"是穿裙还是裤~
我们全部都买"她"穿裙!!!
当她从厕所走出来时....是穿裙的!!!
我都赢了!!可是没钱的>.< 看到她穿到那么漂亮...
我对她的那种感觉又会回来了...
因为我很少看到她穿这样~
认识她那么久...第一次看她穿到那么美...
我们一进去就拿着照相机在狂拍 哈哈~
那地方真是很Class咯~
一整晚的幸运抽奖都没有我的份...我真是没有抽奖的福气吧~
大概11点多宴会也圆满结束了~
好舍不得你们啊....有时间一定要出来meet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