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28, 2010

Anime & Foods 1

刚看完 Angel Beats!和 Durarara !! 我有一点不太喜欢Durarara!! 的 ending , 因为还有很多情节还没做到就这样的完了, 相反的我好喜欢 Angel Beats! 的 ending, 好感人啊~

就是这一幕当Kanade要消失时Otonashi不停的叫着"不要消失,不要消失" ..
跟着我也要学Adelene这样的介绍自己所喜爱的菜肴了哈哈!!

这一道炒Maggie面超好吃的 !! 我也介绍了这道菜给Adelene了,希望下次她来到Penang能请我吃 *Evil Laug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