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好不甘心..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的去考车的..那里知道...Haix...先告诉大家开心的事吧..在那里遇到彩婷和有名..有了朋友所以不会闷吧呵呵..我拿到第21号..从8.30等到11.35 JPJ的考官才到..过后就叫1~55编号的人去考Bahagian B..我的恶梦就开始了...到我的Turn时..Bukit 还可以 Pass..可是我就偏偏Fail在我最拿手的Parking...每次在Mutiara学车时我的Parking都好好的..为什么今天会....haix..可是最后我的Jalan Raya Pass啦...所以才没有那么伤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