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好友妹妹的生日


昨天真是过得痛快..爽啊!!呵呵..昨天一点左右跟一班好友去Pragin看"吓到笑"..这部戏很爆笑可是..有些镜头还真吓人..我总共被吓了三次...呵呵..过后我们也吃了点午餐就去俊凯家BBQ了因为那天是他妹妹生日..我妹妹和她好友也有去因为我妹妹是俊凯妹妹的干妹..很巧吧..哈哈..在那里还被妹妹要求帮她和她朋友BBQ哈哈..哥哥真难做..可是看到她和她好友吃得有说有笑..心里也是觉得很满意..呵呵..那天也是我干妹妹生日..可惜她不在家..不能跟她说一句“生日快乐" 那我就在这里跟她说句"生日快乐我的干妹妹..呵呵"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