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准备去Sunshine Farlim了 ^^ 为什么要那么早去呢?就是为了要看关菊英和陈豪!!!!哈哈..过后我就在巴士站等我的朋友"凯文" 一上到巴士才知道价钱上价了...我们就在Sunshine Farlim 外面等到十点多..终于让我看到关菊英和陈豪了!!!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近看到明星..!! 超High的..哈哈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在Sunshine Farlim 拍到的照片..我电话的Camera很Cheap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好..下次我会Upload我朋友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因为她用的是照相机所以效果会很好)请多多包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