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5, 2009

Busy day....

今天真是太累了..天还没亮就要起床了..因为要去锦泉家那里练球,我们总共有八个人所以就分成四个人一组练咯,我的队有yi jing,yong jie,jun kai 锦泉队就有ah pia,mou jun,wen jie~我现在才知道球是这样难踢的..2pm时我就去JPJ那里practise车..那个教我驾车的uncle一直说我不听他的教导..因为那时我太紧张了..T.T 最后我也学会了parking,bukit 等等~哈哈 槟城也太小了吧..在那里也能遇到5S6的女同学 哈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偶像FictionJunction的照片~希望大家会喜欢^^






FictionJunction YUUKA

0 comments: